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948
价廉疗效好的好医生复方陈香胃片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09
     四川好医生继续医学教育推广中心在培训过程中,发现广大基层医师对胃肠道疾病的认识不够深刻,春夏之交时又是胃肠道疾病的高发期,针对这个情况,四川好医生继续教育推广中心做了胃肠道疾病培训专场。

    首先是最常见的慢性胃炎及胃溃疡的诊疗。在没有内窥镜的情况下如何从病人的体征、症状来判断疾病的位置,并初步诊断清楚。四川好医生继续教育推广中心把胃肠疾病怎么发生、如何治疗、如何预防以及如何保养等内容汇编成小手册,人手一份。在培训过程中,他们给基层医师推荐了好医生复方陈香胃片。

    好医生复方陈香胃片是天然的胃动力药,全面改善胃内环境,能快速消除胃痛、胃酸、胃胀;崩解迅速,20分钟就能起效。该产品组方全面,中西药结合,标本兼治,“三分治、七分养”。药物进入胃内,能中和多余的胃酸,形成不被人体吸收的盐,使胃内pH>4,从而使胃蛋白酶失去活性。制酸物质在胃内形成明胶后,还可以吸附胃蛋白酶,降低胃内酸度,快速缓解疼痛。

    药理研究表明:复方陈香胃片中的木香可以刺激黏膜Mo细胞产生内源性胃动素,加速胃的排空。陈皮、木香可降低实验动物离体肠管紧张性,对抗Ach引起的平滑肌痉挛性收缩。石菖蒲促进消化液分泌,制止胃异常发酵。大黄可使胃肠平滑肌肌电活动明显增强,血浆胃动素水平也显著增高,还有一定的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生长的作用。可见,复方陈香胃片具有调节胃肠动力,抑酸、止痛、促消化的作用,可广泛用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疾病治疗。

    复方陈香胃片还是一种价廉疗效好的治胃病良药。基础疾病选用基本的药物治疗,好医生复方陈香胃片是治疗慢性胃病的基础药物,是临床基层医师的好帮手!(广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