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齐齐哈尔医学院学报》 > 2006年第17期
编号:11416241
天麻素治疗眩晕症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0日 《齐齐哈尔医学院学报》 2006年第17期
天麻素,山莨菪碱,眩晕,,天麻素,山莨菪碱,眩晕,1临床资料,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观察天麻素注射液治疗眩晕症的疗效。方法 通过与治疗眩晕的药物山莨菪碱对照观察进行临床疗效的评价。结果 天麻素治疗眩晕症明显优于山莨菪碱。结论 天麻素治疗眩晕症安全可靠,疗效明显,是治疗眩晕较理想的药物。

    【关键词】 天麻素 山莨菪碱 眩晕

    为了评价天麻素(天麻素注射液-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治疗眩晕症的疗效,采用随机分组对照实验,以山莨菪碱作为对照进行比较。2004年7月~2006年6月共观察60例,治疗组30例,对照组30例,现报道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病例选择 60例均系住院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