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727
狐臭治疗:一年之季在于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1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11
     我国明代著名的医药学家李时珍在他的传世名著《本草纲目》中,将狐臭列为重大病症之一。据统计,我国狐臭发生率约为人口总数的10%~20%,其中约70%是遗传性狐臭,还有相当一部分是传染性狐臭。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狐臭患者呈现上升趋势。狐臭迫使他们不敢张开双臂拥抱美好的生活。现实生活中狐臭患者往往不能和谐地融入周围的人群,导致他们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创伤。

    狐臭患者往往会刻意地采取外部手段来掩盖狐臭的味道。例如:多数女性患者会涂抹浓烈的香水企图掩盖狐臭味,但是效果往往适得其反,这是因为浓烈的香水味和狐臭味混合之后,香臭两种味道混合可想而知。更有甚者,甚至于想到了通过拔腋毛来阻止狐臭的发生,这是极其错误的,拔腋毛不但不能除去皮下大汗腺,反而会造成腋窝处皮肤创伤而加剧狐臭的产生,甚至皮肤感染。还有的患者采用鸵鸟战术,夹紧双臂,企图不让狐臭味外泄,岂不知用这种办法不但无法阻止穿透力极强的狐臭味扩散,反而会因为腋窝处的温度升高,分泌更多的汗液,导致狐臭味更加严重。

    所以,捂、盖等绝对不是什么好办法, 应该依据专家建议采取正确科学的治疗手段。

    由联邦生物(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研制出的新一代特效除臭产品御狐露选用国际最先进配方精制而成,是经国家卫生部正式批准的、对消除狐臭具有良好效果的产品。

    经大量临床验证,它针对狐臭的病因双管齐下,从根本上调理大汗腺。持久杀灭产味细菌,调整腋下微生态环境,保持正常菌群关系,防止菌群失调。此外,御狐露还可以有效阻止毛囊顶浆样多肽GER的生成,能够从根本上改变排汗区的酸碱度PH值,从而破坏GER的寄生环境,起到消毒、抗菌、除臭的作用,对腋臭顽症能起到标本兼治的作用。

    狐臭在每年的夏季体现得尤为明显,一是因为天气炎热人体汗液分泌旺盛;二是因为夏季衣服单薄,狐臭味更容易扩散,很多患者往往有一个误区,那就是等到天热了才想起来治疗狐臭。据专家介绍,治疗狐臭的最佳时机其实应该是在春季,一是因为春季天气温和,衣物薄厚适中,大汗腺分泌物并不旺盛,这个时候如果你尝试涂抹联邦生物(香港)国际有限公司的新一代特效除臭产品御狐露进行治疗的话,肯定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这就是所谓的“夏病春治”。

    只要正确对待,科学治疗,狐臭患者也可享受快乐的生活。(孙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