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644
妈妈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4.12
     我妈妈前些日子瘦身成功,实在值得庆祝,因为她十多年来一直嚷着要减肥。

    去年,爸爸更是鼓励妈妈去运动,说妈妈若瘦身成功,就要包个一万块的大红包给妈妈置装,而瘦身成功的标准,就是要穿得下我的衣服。

    起初,妈妈才运动一个月,就急着试穿我的洋装,但一套上就听见“嘶”地一声,不用看也知道,衣服被她撑破了。

    妈妈不好意思地将她身上的洋装脱下:“等到妈妈瘦下来领到奖金,再买一件新的还你。”

    就这样,妈妈只要觉得自己似乎又瘦些了,就跑来试穿我的衣服。这半年多来,我的衣服大部分被她撑大或变形。

    今年一月,妈妈终于如愿穿上我的衣服,这表示她瘦身成功,也拿到爸爸给的奖金,但奖金有三分之二用来买衣服还我,因为我衣柜里的衣服,都是妈妈的实验品,早已受伤的受伤,阵亡的阵亡。

    一开始,妈妈直说买衣服给我不值得,这样一来,她自己想要买的衣服就少了,不过精打细算后,她跑来告诉我:“既然妈妈穿得下你的衣服,那我们的衣服就一起穿吧。”

    妈妈穿年轻的衣服,就此穿上瘾了,我因此多了一个年轻又时髦的妈妈,但又替爸爸担心:现在只要一出家门,经常会有人认为妈妈和我是姊妹。几个星期以前,还有人向妈妈搭讪呢。 (屠菊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