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704
春天护唇防干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4.12
     春天空气干燥,常常会诱发口唇干裂、嘴角裂口。春天护唇除了多喝水,多吃蔬果外还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的护理。

    迷缤砘だ恚阂嫔硇胖实娜蟠礁啵谽等滋润成分的润唇膏最理想,随时滋润唇部可防止干燥脱皮等现象。润唇膏除了做日常护理,还可以在晚上睡觉前做为唇部晚霜。

    梅竽せだ恚河么侥せご胶芗虻ィ梢韵扔萌蟠礁喟茨Υ讲浚缓笥弥浇聿恋簦俜笊洗侥ぃ挥写侥た梢杂醚勰ご妫种雍笕∠吕础7蟠侥た梢愿莞鋈饲榭觯恐茏?~2次。

    锰乇鸹だ恚喝绻讲糠浅8稍铮⒂型哑は窒螅鸵龃讲刻乇鸹だ怼?梢栽谒跚巴可洗罅咳蟠礁啵煞种幸欢ㄒ薪鹫挡莼蚋示站饬街殖煞帜苁婊焊闪训乃健;だ砬跋扔檬砬岵链讲浚缓蟀阉植粮桑偻可洗罅看礁唷Aだ硪恍瞧冢骄涂苫指慈笤蟆?

    媚ド懊来剑憾ㄆ谖齑侥ド埃扇サ羲嚼匣乃榔ぃ录》粝赴顾礁倘蟾】担椒ㄓ肓巢磕ド袄嗨疲部墒褂妹娌磕ド案啵灾是崛幔傲O改澹啃瞧谝淮巍? (王小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