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方剂 > 验方秘方 > 信息
编号:11434772
效验小金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2日 《健康时报》 2007.04.12
     慢性扁桃体炎方

    生半夏6克,鸡蛋(去黄)2枚,米醋30毫升,先将生半夏、米醋放入药罐内,再加生水300毫升,微火煮沸30分钟去渣,将鸡蛋清搅匀,再煮沸即可。服用时徐徐含咽为佳,以使药力持久作用于咽部,此法对慢性咽喉炎亦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李祥农/辑

    编辑提示:本版所载偏方验方,仅供参考,不能替代医生诊疗。

    降脂通络软胶囊出口欧美

    神威药业研发生产的降脂通络软胶囊在美国上市,这是该产品首次出口到欧美市场。

    降脂通络软胶囊是国家级新药,具有活血行气,降脂祛浊功效,适用于高脂血症,能降低血清和肝脏中的脂质含量,还具有抗脂质过氧化作用。该产品入选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项目、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创新药物和中药现代化”课题,被评为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该产品与同类西药相比无毒副作用,且具有保肝、护肝的功能。

    降脂通络软胶囊在美国的上市,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福音,同时表明了降脂通络软胶囊的高科技含量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它对进一步提高神威药业的国际知名度,推动公司的中药现代化与国际化进程具有积极意义。

    (郭 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