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960
清华大学敖东集团研究生班开课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2日 55(总第3363期)
     本报讯 日前,清华大学敖东集团企业管理研究生班正式开课,93名学员均为敖东集团延边区域内各子公司企业高中级管理人员。

    敖东集团高层管理者认为,作为现代中药的代表企业,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素质,使其掌握新知识和新技能,开阔思路,让企业成为学习型企业,是知识经济时代企业竞争和发展的需要。

    据悉,本期研究生班授课教师均是在食品药品生产经营领域中、多年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的实战派管理、经营方面的专家。研究生班主要课程围绕食品药品生产经营领域设定。在规定时间内修完所有课程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清华大学颁发的企业管理研究生班结业证书。

    (陈静),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