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39863
正确面对身体发育烦恼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6日
     位于东京的日本计划生育协会诊所,有三分之二的热线电话是男孩打进来的,他们都是为了咨询有关性的问题。

    据诊所的一名员工讲,有一天,一名初中学生打进电话说他感到自己的身体不正常。“我为我的身体感到耻辱,女孩们都不喜欢。我想做手术。”他说。

    打来热线电话的男孩大多数都为自己的生殖器感到忧心忡忡,他们看了男性杂志上的广告和一些关于性兴奋的文章后觉得自己需要做手术。而事实上真正需要动手术的却寥寥无几。

    据诊所的员工反映,这些男孩的焦虑是在他们看了过多的****后产生的,他们打来电话时情绪都很激烈,对性的看法非常单纯幼稚,并且对避孕也有很多错误的想法。显然,孩子们接受的有关性的信息是被歪曲了的,但他们却信以为真。在我们关注少女未婚先孕的同时,对男孩的性教育也迫在眉睫。(张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