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0422
生物胃粘液对胃壁的保护和修复作用
几丁聚糖能有效保护胃粘膜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6日
     加州熊牌谓神( wealth )护胃胶囊,一种天然海洋生物活性物质,是从阿拉斯加深海甲壳类生物提取的生物活性物质——几丁聚糖研制而成。该物质是美国生命力实验室 yang caiory 博士最先应用于护胃领域,现在在 Lifetime 实验室已证实几丁聚糖在胃内以活性粘液的状态存在,护胃活性及对胃壁损伤的修复能力远远超过传统的中西药物。

    谓神( wealth )护胃胶囊能够迅速减轻由胃酸过多、服用各种药物、以及过量饮酒和吸烟而导致的胃黏膜损伤及胃部烧灼感。

    谓神( wealth )护胃胶囊对胃的有益作用:主要是通过补充生物胃粘液,弥补大多数胃病患者的胃粘液不足,来发挥隔离胃酸侵蚀、抑制和清除幽门螺杆菌,激活胃粘膜的再生的作用,从“根上”保护胃粘膜。

    服用谓神( wealth )护胃胶囊的另一个好处是:它能保护肠道,具有生物活性的几丁聚糖能够显著增加肠中双歧杆菌的数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