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436
神威药业入选全国重点保护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16
     近日,由国内权威品牌研究机构中国品牌研究院组织评选的首批“全国重点保护品牌”揭晓,“神威”榜上有名,与海尔、长虹、五粮液等品牌比肩列入。

    神威药业是专业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为全国医药百强、中药行业十强、香港主板市值最大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之一,“神威”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神威”品牌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神威药业国内率先通过澳大利亚TGA的GMP认证,并被中宣部列为药品质量可靠的优秀典型企业,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最受赞赏的医药企业、中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中国企业文化优秀奖、中国十大行业百佳雇主、中国成长企业百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中药系统先进集体等上百项光荣称号。

    神威药业主要针对中老年用药、儿童用药、抗病毒用药三大高速增长的目标市场,专注发展现代中药新剂型、新产品,形成了以现代中药注射液、中药软胶囊、中药颗粒剂三大剂型为特色的强大优势产品组合,其现代中药注射液、软胶囊产量雄踞国内第一位。拳头产品清开灵注射液、参麦注射液和五福心脑清软胶囊的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清开灵软胶囊等13个品种被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五福心脑清软胶囊、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被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认定为绿色标准产品。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打造现代中药专家的品牌形象,其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上升,近年来神威逐渐成长为中国中药行业的一面旗帜,成为现代中药的领军企业。2002年,神威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神威”品牌被世界品牌研究室评选为“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并入选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商务新长征·品牌万里行”活动。此次入选“全国重点保护品牌”,是对神威品牌价值的又一次肯定。

    未来五年,神威药业将继续专注于现代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着重培养以需求为导向的研发,以成本和质量为要求的精益生产,以传统渠道为依托、以掌控终端为最终目的的营销,以及以严细求实为核心的神威文化等四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的现代中药品牌,引领现代中药,推进健康产业。

    (广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