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894
万东医疗推出基层医疗机构X射线机综合解决方案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7日 58(总第3366期)
     本报北京讯4月10日,第5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在大连开幕。同日,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东医疗)在博览会上推出了基层医疗机构X射线机综合解决方案。

    该方案针对农村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特点以及农村基层医疗机构的功能定位要求进行设备的性能和功能配置,其中包含了3个系列、9种基本配置标准,以满足不同等级农村基层医疗机构的应用需求。该方案充分应用了万东医疗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研发成果,以“普及高频化、推进电视化、兼容数字化”为目标,全面采用了高频高压技术,X射线电视技术和数字X射线技术,以推动基层装备的更新换代。

    万东医疗作为国内最大的医疗器械生产厂家之一,始终将“服务临床、服务基层”作为企业的首要使命,致力于推进中国基层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该公司在其50年的经营历史中,为国内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了8万套以上的医用X射线影像诊断设备,至今仍有超过3万套产品服务于各级医疗机构,每年服务的患者数量超过1.5亿人次。

    万东医疗在1997年成功上市以后,获得了更大的发展,多项自主创新产品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万东医疗管理者表示,今后该公司将在满足“适宜性、经济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装备目标前提下,努力提供越来越多“技术先进、性能可靠、价格低廉、适宜基层需求”的医疗装备。与此同时,公司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基层医务人员的设备应用培训,以提高基层卫生网络的服务质量。

    (一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