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895
辅仁工业园二期投产三期开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7日 58(总第3366期)
     本报讯 4月9日上午,设在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玄武镇的辅仁药业集团工业园区二期工程,即辅仁药业集团投资2.6亿元建设的年产52亿支粉针剂车间剪彩投产。同时,该集团总投资2.7亿元、年产5亿支保健品口服液生产线工程,即该集团工业园区三期工程,开工奠基,其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也同期揭牌。

    辅仁药业集团董事长朱文臣表示,其二期工程以针剂大车间为主体,投产后具有年生产水针剂17亿支、粉针6亿支、冻干粉针2亿支、大输液5000万袋的生产能力,使公司的制剂综合生产能力跃居全国首位;其三期工程完工后,可使公司实现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一体化;其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以医药研发为核心,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董笑非),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