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0001
装备美容小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8日 《现代护理报》 2007.04.18
     你可能有一大堆五花八门的美容品,如果你不是专业化妆师,完成日常妆容,关键是要看你有没有几件重要好工具。

    胭脂刷

    化妆大师建议我们把胭脂盒里附送的胭脂刷扔掉!可见又小又薄的刷子不容易把胭脂刷均匀。胭脂刷的刷毛宽度应该差不多是2个手指宽———太宽无法扫到准确位置,太窄又容易刷出条痕,不均匀。锥形且有弧度的刷头能够有效防止因上妆不匀而出现的条纹或斑点,颜色再重的腮红也无妨。

    粉刷

    涂上粉底液后,可以用圆头的大号粉刷将散粉均匀地扫于面上;也可以用粉扑印上散粉后,再用粉刷将多余的散粉扫走。体积大的圆粉刷有助将散粉均匀涂于整个面部,柔软蓬松的刷头便于上妆。

    睫毛夹

    应根据自己眼睑的弧度和长短选择合适的睫毛夹,不适宜的睫毛夹会伤害眼皮和睫毛。

    化妆绵

    化妆棉的工序不一样,卫生除菌效果也不一样,性价比好的化妆棉不但干净而且不留棉絮。

    唇刷

    好的唇刷能帮你描画出更有型的双唇。在选择唇刷时,应从刷毛选起。用双指按住刷毛的前端,如果饱满富有弹性就是好唇刷。

    (陈晶晶),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