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0002
性感跆拳道塑形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8日 《现代护理报》 2007.04.18
     众所周知跆拳道有益于健康。跆拳道不仅使瘦的人增加肌肉,相反,还是肥胖的人减少脂肪,使体重恢复正常的好方法。跆拳道不同于一般体育活动,练跆拳道一小时,可以消耗600卡路里热量,而减少体重一磅要消耗3500卡路里,因此,只要一天练一个小时跆拳道一周就能减少一磅体重。

    跆拳道运动不同于显示力量的重量运动,不是调节大而突出的肌肉,而是使无力的脂肪组织变成肌肉,使身体变得轻盈敏捷。

    跆拳道尤其对女性特别好的理由是,可以全面锻炼下腹和腰以及大腿,均匀发达全身肌肉,使女性保持青春与美丽。练跆拳道可以恢复女性分娩后下垂的腹部和腰,以及大腿内侧的肌肉,对重新塑造健康身体和均衡体形有与众不同的功效。如此看来,跆拳道是保持健康和女性美的最理想的武道。

    (天天),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