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217
红色健康行让我健康起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4.19
     我叫刘国静,今年67岁,退休前在医院工作。

    几年前,我患了心绞痛,吃了很多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心绞痛经常发作,浑身没有力气,经常头晕、头痛,平时社区组织各种活动我都不能参加,只能在家里静养,生活过得没一点乐趣。

    2006年12月,红色健康行工作部在我们这里组织洪齐之康赠送活动。当时,社区里很多老年人都报了名,最后经过严格筛选,我有幸被确定为赠送对象。

    12月中旬,我开始服用洪齐之康。服用3天,我的症状就减轻了。于是我又订购了两个周期洪齐之康。三个月后,心绞痛明显好转,浑身有力气了,头也不痛了。我能跳舞了,还可以和老朋友们一起去旅游,开心极了。我感谢红色健康行!感谢洪齐之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