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34646
生产基地万里挑一 培植土壤“用一歇七” 姬松茸,珍贵有理由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9日 《健康时报》 2007.04.19
     在此次“中日医患携手抗癌经验交流大会北京行”活动上,有消费者提出姬松茸(岩出101株)与国产其他抑制肿瘤产品相比价格偏高。对此,伊藤均博士指出:进入21世纪,姬松茸在日本备受推崇。近年来世界各国、各地纷纷引种栽培,产量大增,但是正像地道药材一样,由于其菌种、产地、生长环境、制作工艺不同,其有效成分和药效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成本和价格也会千差万别。

    太阳绿藻公司为保证姬松茸(岩出101株)用于抗肿瘤的独特效果,从万里挑一的生产基地到“用1年歇7年”的土壤要求,从严格管理菌株的选育与保管,到独特的细胞破壁技术与小球藻精华cgf纯粉的完美配伍,无不显示出太阳绿藻公司对姬松茸(岩出101株)极其严格的品质要求。

    专程来北京参会的日本太阳绿藻株式会社宫副社长指出:“姬松茸多糖体与小球藻中的精华cgf纯粉完美结合,使抗癌的性能更加强大、作用发挥更快。”

    cgf是小球藻的精华提取物是一种生物活性成分,通过与姬松茸的混合,可以达到进一步增强药效的目的,这一技术已经获得了美国及日本的国家专利。此外,姬松茸子实体中含有抗癌作用最强的β-(1-6)-d葡聚糖蛋白复合体,却隐藏在子实体细胞壁内,直接服用被人体吸收得很少,大多是直接被排出体外。因此,太阳绿藻公司采用国际领先水平的细胞破壁技术来处理姬松茸子实体的细胞壁(物理粉碎),从而成倍提高了药效成分的利用率。纯自然环境培育、生长、高科技破壁、超微颗粒制剂、抑制肿瘤、提高免疫力效果卓越,使癌症患者顺利完成手术及放化疗的完整治疗过程,提高耐受力及生活质量。 (郑润凡),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