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2462
2007中国(海口)国际医药博览会今天开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0日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今天上午,2007中国(海口)国际医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开幕。今天,与会的专家学者已抵达海口。未来几天,这些来自国内、香港、台湾、美国等专家学者将就各自的研究重点,与医药同行一起探讨医疗卫生、药监等热点问题。

    记者昨天下午从组委会了解到,22日下午,在业界颇有影响力的几位专家学者的发言将拉开高峰论坛的序幕。 (王海燕)

    记者昨天下午在海口市会展中心看到,2007中国(海口)国际医药博览会的布展工作已顺利完成,省内外170多家医药企业进驻博览会。

    根据主办方的统一安排,本次医药博览会的布展集中在海口市会展出中心的一楼和二楼。一楼大厅共有150家省内外企业布展;二楼为海南医药企业形象展示区,共计20多家企业布展。

    根据会议安排,本次医药博览会时间为3月22日至25日。其中,22日为媒体、专业观众开放日;23日为医疗卫生行业专业人士开放日;24日至25日(周末),为大众开放日,感兴趣的市民到时可以前往参观。(岳钦 皮琼),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