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肾脏内科 > 肾病信息 > 肾虚
编号:11422862
关注:肾虚是难言之隐 刻在身心 切莫进入误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0日 京华时报
     这个男人———年纪不过四十左右,或许就是你我他,只需稍稍观察这个男人,就会发现这个男人肾虚———

    ● 他满脸疲倦,无精打采的眼睛盛满昨夜失眠的困意;才40岁左右的年纪,这个男人就早衰了,前额已经开始谢顶,行动变得迟缓,走路脚上像踩着棉花,腰和膝盖都使不上劲,又酸又软———其实仅仅几年前,他还强健敏捷得像个豹子!

    ● 上班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随时都想往卫生间跑。

    也难怪他,前列腺出问题了,尿频尿急尿不尽,一晚上得起夜好几回,白天当然更没精神!

    ● 私下里,更有难言之隐,正当壮年,早早没有了昔日的激情,男人的“难言之苦”折磨得这个男人尊严尽失……

    ● 到老了,本该享享晚年的清福,却浑身都是病痛,公园没精神去,医院不能不去!吃不香、睡不好,刚刚入秋就手脚冰凉、前列腺更像一个坏了开关的水龙头,出门得计算好了路边的厕所……
, http://www.100md.com
    以上这些,是孤立的个别现象吗?不是!调查显示,中国3亿成年男性中,15%以上不同程度受到腰膝酸软、神疲体倦、头昏耳鸣、胸闷气短、失眠健忘、尿频尿急尿滴沥、发落齿摇、肢寒畏冷、精力不济、男性功能障碍等“肾虚综合征”的困扰,并且,由于现代都市紧张的工作节奏及生活压力,这一人群还在扩大并呈年轻化趋势。

    正视肾虚,切莫进误区

    几千万男性肾虚这一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的所谓补肾产品。遗憾的是,在利益驱动下,某些概念炒作、违背科学精神的宣传正在误导一些饱受肾虚之苦的患者,使患者走入补肾的误区———

    误区一:把男性的“难言之苦”看成一个孤立的症状

    对于男人来说,在爱人面前抬不起头来无异于尊严扫地。为了找回自己的尊严,男人往往急功近利,加之某些蓄意误导的煽风点火,只求迅速恢复男性能力,不惜舍本逐末,榨取自己的肾。
, http://www.100md.com
    但男人的“难言之苦”绝不是一个孤立的症状,实际上,在出现男性“难言之苦”的前后,由肾虚而导致的腰膝酸软、神疲体倦、头昏耳鸣、胸闷气短、失眠健忘、尿频尿急、尿滴沥、发落齿摇、肢寒畏冷等各种症状便会相继出现———解决男性的“难言之苦”,必须同时解决这些痛苦。否则,只会越来越虚。

    误区二:肾虚不是病,只需调理调理就成。

    肾虚当然是病,男性肾虚的病因,多因长期、过度透支精力体力而引发。

    是病就要用药,保健品不具备药物的治疗作用。治疗肾虚,要选品牌硬、疗效好、在老百姓心中有良好口碑的好药。

    科学重效,补肾当然选择同仁堂

    什么样的补肾产品是牌子硬、疗效好、在老百姓心中有良好口碑的好药?
, http://www.100md.com
    当然是三百年“宫廷御药房”同仁堂生产的同仁堂参茸三肾。

    许多肾虚患者可能都注意到:2003年以来,全国各地,广告中的补肾产品特别多,中的西的、土的洋的、保健品药品……林林总总摆满了药店,很多不乏巨额的广告投入,却仍然门前冷落车马稀。而同仁堂参茸三肾在毫不张扬的情况下,却迅速引发了全国火爆热销。

    “过去,药店里始终没有一个领导性的补肾品牌,老百姓不知如何选择,同仁堂参茸三肾的出现,从根本上弥补了这一缺陷。”药店销售人员的话里掩饰不住兴奋。

    “好多年了,明显感到自己精力、体力大不如从前,想治吧,却找不到让人放心的产品。现在好了,有了同仁堂参茸三肾,可以放放心心地使用了!”这是无数患者的心声。

    北京、上海、天津……全国各地的公路、铁路甚至航空紧急货运清空了同仁堂参茸三肾的库存,各地的催货电话仍然不绝于耳:“什么?暂时没货,怎么搞的,那你们赶紧加班啊。”
, 百拇医药
    加班?同仁堂工作人员唯有苦笑,从选药到加工炮制,一道道严格的制药工艺又岂是加班能赶出来的?“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省物力”———再怎么紧急,也不能违背这百年古训。否则,又岂能得到老百姓几百年不变的信赖和拥戴?

    治肾虚,选好药,认准品牌准没错儿

    治肾虚,不要轻易尝试。很多人被各种天花乱坠的宣传所迷惑,试来试去,不仅伤了身,还白白花掉许多冤枉钱,有的甚至连投诉都找不到对象。

    一个好的品牌———例如同仁堂,是由几代人的心血打造而成,这样的品牌所生产的产品,自然值得信赖!

    作为同仁堂倾力打造的补肾良药,国药准字(准字号Z11021155)参茸三肾具有国家批准的明确的功能主治:益气补肾,用于肾气不足引起的精神衰弱、腰酸腿软、耳鸣自汗、肾囊湿冷等症,对失眠多梦、神疲体倦、尿频尿急等同样具有很好的疗效。
, 百拇医药
     好配方、好药材、好工艺,带来好疗效

    同仁堂为什么出类拔萃?因为每一种药都有千锤百炼的好配方、千挑万选的好药材,再加上严格的制药工艺,三者环环相扣,自然不同凡响。

    同仁堂参茸三肾胶囊,补肾、强肾、益气强身,其配方为几代同仁堂中医专家心血结晶。配方中,以鹿茸最为珍贵———中医实践证明,鹿茸具有补肾阳、益精血、强筋骨等作用,可用于肾阳不足,精血亏虚引起的尿频尿急、腰膝酸软、筋骨无力等症。根据现代医学研究,鹿茸含激素、胶质、磷酸钙、碳酸钙等,可增强机体代谢,消除疲劳等。而参茸三肾所用鹿茸是鹿茸中的极品———东北黄毛梅花鹿,其它主要成份如生晒参、牛肾、驴肾、狗肾等与鹿茸君臣佐使,相互配合,经过同仁堂先进的现代提取工艺的精心炮制,造就了同仁堂参茸三肾胶囊的非凡品质。

    选择同仁堂,补肾效果有保障
, 百拇医药
    总结起来,用一句话可以概括:在品牌的背后,是它切切实实的疗效。

    都说中药见效慢,同仁堂利用现代工艺炮制的中药效果就是不慢———

    ●老年人服用参茸三肾,只几天工夫,手脚暖和、身上有劲、人明显有精神了,最让老年人困扰不已的尿频尿急、腰膝酸软的症状也得到了迅速改善;吃饭睡觉香了、眼不花头不晕了、牙齿也不摇摇欲坠了———人真是越活越年轻了!

    ●中年人服用参茸三肾,最大的感激是迅速找回了男人的尊严,恢复了年轻时的活力与激情,充沛的精力、体力,让中年男性又能够意气风发地投身于工作和生活。虽然已是四五十岁,但腰板挺直、行动敏捷、耳聪目明、头发仍然浓密黑亮———这样的男人,和三十来岁的年轻人有什么区别?参茸三肾,让五十岁的男人回到三十岁的状态。

    有趣的是,同仁堂参茸三肾也赢得了许多三十来岁年轻人的青睐。对此,医学界的解释是:“现在工作和生活节奏那么快,作为社会中坚的男性,承受着空前的压力,疲劳、失眠、精力不济等各种肾虚症状自然也会趁虚而入,及早进行预防性治疗,是消除隐患、保持活力的一种科学方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