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4743
丹参片可防治糖尿病并发症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23
     对于糖尿病病人来说,控制血糖不是难事,最大的威胁是各种并发症,如下肢坏疽可能导致截肢,眼底病变可能导致失明,而冠心病、中风等心脑血管的疾病发生率也高出常人5~8倍。据统计,糖尿病合并血脂升高者在80%以上,血粘度升高者达90%,心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死亡率约占80%。

    近日,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白云山和黄中药)现代研究院专家赖小平教授就复方丹参片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并发症申请了国家专利。复方丹参片具有活血化瘀、降低血液粘滞度、扩张血管的作用,可以改善血管弹性、降低血脂,改善心肌的供氧状态和眼底、周围神经的微循环,对于控制各种并发症十分有益。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拥有防治老年痴呆专利和缓释技术研究成果,主要中药材来源于GAP基地,从而使药品质量从源头上得到了保证。作为预防用药,许多消费者碰到药店搞优惠活动而多买,白云山和黄中药斥资8000万元,与当地药店联手,在全国推出6600家“永不过期”的药店,凡购买白云山中药的,均可以旧换新, 这意味着白云山和黄中药将“永不过期”。(广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