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逸趣
编号:11439719
不怕丢车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5日 《京华时报》
     我和邻居小芳一起去找工作,同时被一家公司录用了。由于该公司离我们住的地方不算太远,我们决定一起去买电动车。

    在一家电动车专卖店里,我看中一款带防盗器的,小芳却买了一辆比我的车便宜500元钱的普通电动车。自打买了电动车后我就发现,无论我把电动车停在小区车棚里还是公司车棚里,小芳的电动车都会紧挨着我的。开始我还以为是小芳和我关系好,不但人喜

    欢和我黏糊在一起,连车也不例外。直到有一天我妈去小芳家串门,从小芳妈口中得知了原因。

    因为我俩的车摆在一起,若真有小偷来偷,肯定会先选择我这辆质量好的。就算看中了小芳的,由于她的车总是紧挨着我的车,只要小偷一不留神碰到了我的车,防盗器就会响起来,那就等于她的车也配了防盗器。

    (魏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