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行情综述
编号:11428332
柏子仁当归价格攀升 猫爪草白术行情看好 亳州药市部分热点品种点评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5日 中国中药材GAP网
     作者:张言 鲁振坤

    黄芪 近段时间以来, 黄芪走动加快,价格上升,一些药商纷纷打探行情,盲目跟风抢购,造成货源一时显紧。但据陇西消息,目前产地有大货者尚足,2004年和 2005年的陈货丰厚,农民待价惜售,建议经营者谨慎把握,待机行事。

    柏子仁 行情特别看好,价格不断上升,98货目前要价80元(千克价,下同)左右,95货成交价在60元以上,较前前期上升了10元左右,很多商家看好后市行情。据悉,该品市场货量确实显薄,一旦持货商不轻易出货,要价不断抬高,后市价格将进一步上升。但没有经营过的药商要谨慎行事,不可盲目跟风,以防低价入手的药商见好就收而抛货,使跟风者自己难以脱身。

    当归 春节刚过去不久便有很多药商奔赴产地抢购当归,导致该品不断升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