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464573
图片新闻

     拉萨:10天完成5600名考生体检

    本报讯 拉萨市今年将有5600余名考生参加高考,全部考生要在4月21日至4月30日内完成体检工作,武警西藏总队医院抽调60多名精干医护人员服务高考体检。图为武警西藏总队医院的医务人员将采集的血样做编号记录。

    (杨光)

    银川:医护人员比技能

    本报讯 近日,宁夏人民医院举行了“讲奉献 比技能”岗位大练兵活动,并由此建立起经常性技能演练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医护人员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素质。图为妇科护士李静正在进行模拟窒息抢救术演练。

    (李紫恒)

    苏州:首家旅游急救医院揭牌

    本报讯 上周,江苏省苏州首家旅游急救医院在苏州市立医院揭牌。这是苏州在完善110、120并网的急救医疗体系、增加院前急救站的基础上,开设专门针对旅游者的绿色救助通道和特诊服务。图为该旅游急救医院的医护人员出席揭牌仪式。(新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