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682
今年药品广告监管重点确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8日 64(总第3372期)
     本报讯 4月19日至20日,全国药品广告监管工作培训会议在四川绵阳市召开。会议要求各地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协作机制,对药品广告实施综合治理。

    会议明确今年广告监管工作重点是:继续加强与工商部门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与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部门间的联动作用,综合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虚假药品广告;完善药品广告审批电子政务系统建设,增加对违法药品广告进行查处、对药品广告审查监管工作进行考评的功能;把违法药品广告整治与整顿规范药品市场秩序有机结合起来,以违法药品广告为线索,充分利用药品监管综合手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对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管,规范药品市场秩序。

    (於红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