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8261
我们每天浪费多少“钙”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5.03
     面对家中老人腰酸背痛、腿抽筋,手脚发麻、易骨折、家里的小孩偏食、个子长得慢,出牙迟,你是不是还在茫茫“钙海”中寻觅,你还在补钙吗?

    其实生活中并不缺钙,像虾皮、牛奶、紫菜等都含有丰富的钙,另外,还有不少老人长期服用大量钙片、壮骨粉,但为什么还是缺钙呢?科学家发现关键是体内缺少一种“固钙因子”,所以吃多少钙既不吸收也留不住。科学证明钙是很难被人体所吸收、利用的,必须有生物需要量的“固钙因子”加上一定比例的钙、磷才能被身体吸收利用。国家级新药【海尔盖诺真】就是这样一种“固钙因子”类药物,它能从促进钙的吸收入手,通过摄入钙、吸收钙、沉积钙三步曲有效解决了“补钙容易留钙难”的问题。

    盖诺真在解决骨质疏松以及钙缺乏症方面有以下优势:

    1.作用于小肠,促进钙结合蛋白的合成,提高钙的吸收。

    2.在骨骼中刺激成骨细胞分泌骨胶原,并促进钙盐在骨中沉积,从而促进骨的形成。

    3.在肾脏中能促进肾小管对钙的回吸收,减少钙的丢失。

    4.防止骨钙的大量流失,维护骨骼健康。

    盖诺真由海尔药业与中国科学院研制经北京协和医院、同仁医院临床验证,服用盖诺真半年后腰椎骨量可提高15mg/平方厘米,优于进口产品,比单纯服用钙片效果提高3.38倍,像腰酸背痛、腿抽筋,腿无力等症状一般情况下服用两个疗程即可减轻或消失。

    骨健康咨询电话:0531-8615799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