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622
首届亚洲药物制剂研讨会将开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0日 67(总第3375期)
     本报讯 由中国颗粒学会-颗粒制备与处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沈阳药科大学、香港亚洲医药出版社(香港)承办的第一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与技术研讨会将于7月28日~30日在沈阳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药物制剂新技术与新剂型”。届时,《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成员中的18位国内外著名药剂学家将进行大会报告,介绍现代药物制剂研究的新技术与新方法,涵盖口服缓/控释药物系统、靶向药物传递系统、微粒载体给药系统和复方制剂、蛋白质多肽口服给药系统、现代中药新剂型与新技术,药物制剂新辅料等的新进展和新成果,并与参会代表围绕药剂学、制剂学、粉体学、生物药剂学、制剂机械技术、药用辅料等进行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会议期间,《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还将召开第一届编委会议,以加强编委会之间的交流。

    (白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