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609
杜尔伯特完善农村药品“两网”档案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0日 67(总第3375期)
     本报讯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杜尔伯特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进一步完善农村药品“两网”档案资料,实现“两网”建设规范化、档案化管理。

    该局逐步建立起“两网”建设制度档案,修订和完善了药品协管员、信息员聘用、培训、考核、奖惩制度,农村药品安全信用分类管理评价及定期检查制度。在此基础上,该局逐步规范药品协管员、信息员管理,建立“两员”档案、日常监管档案和药品经营企业登记注册信息档案。此外,该局还建立起涉药单位档案,实现了对涉药单位监管、处罚以及从业人员体检、培训的档案化管理,不断推进“诚信药店”和“规范药房”建设;建立供货企业档案,把好辖区内药品进货关。

    (龙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