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 ACR注射式-非手术拉皮
编号:11434424
明会红ACR非手术拉皮抗衰老项目亮相第26届广州美博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1日
    2007年5月6日至9日期间,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携最新无创拉皮技术——ACR亮相第26届广州美博会,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ACR是由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率先引进的瑞士最新生物科技成果,它是通过一套严格的程序,利用来源于自身的富含高浓度血小板血浆产生大量生长因子,在现场注入人体所需改善的部位,只需做一次,皱纹将在随后的日子里逐渐消失,令人回到10年前的皮肤状态。

    由创伤性、手术拉皮技术向无创、非手术演变,是医学美学发展的必然趋势,明会红始终坚持走“与世界同步的国际无创医疗美容”路线,不断将最先进的无创医疗美容技术引进到中国来。一年前,也是明会红率先引进德国PRT电波拉皮,成为北京第一家。

    在美博会上,两千余家美容美发化妆品企业展示了风采,明会红作为最有特色的无创医疗美容机构,其先进、人性化的经营理念以及领先潮流的ACR技术获得了数千名参会代表的好评,与多家美容和医学美学机构草签了合作意向。

    在会上,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创始人、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常务理事倪薇薇说:“我希望更多的爱美人士一起分享世界上最前沿的医学美容技术,努力提高我国医学美容整体水平,以促进健康来提升美丽指数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 百拇医药(阿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