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4136
大赛咨询台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5.16
     网友广州小药童:

    您好,我对你们的活动很有兴趣。请问报名需要店内什么证明?我要提供的材料都有哪些?

    组委会回复:

    本次活动的报名表可到www.yyjjb.com的大赛专区中点击下载。报名表需由所在单位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选手还应提供学历证书复印件、生活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其他个人特长证明资料复印件各一份。谢谢。

    网友Mayer:

    请问本次大赛将采用怎样的评审方式?

    组委会回复:

    本次大赛采取:海选——50进20——20进10——10进1的方式进行评选,每一轮的优胜者均由专家评审团评分及医药经济报读者短信、网络投票共同产生,评选过程全透明。

    网友小猫:

    我也想参加,不过我所在的不是连锁药店,这样可以吗?

    组委会回复:

    单体门店的店员或者店长也可以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药店,不局限于连锁企业。

    网友药师:

    我是一名执业药师,我能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吗?

    组委会回复:

    您可以以店员的名义报名参赛,不过此次比赛除了专业的药学知识外,更注重对综合能力的选拔。

    网友不是店员:

    如果我不是药店的店员和店长,能参加此次比赛吗?

    组委会回复:

    谢谢您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因为本次活动是药店超级店长、店员的评选,所以我们参赛选手的职业只能是OTC零售终端的从业人员。您如果有其他朋友在药店工作,可以推荐他们来参加本次活动,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www.yyjjb.com,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