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0433
“80后”的健康时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6日 天府早报
     来源:天府早报

    据悉,今年是“猪宝宝”出生的黄金年,而“80后”女性在妈妈群体当中稳占半壁江山。相对于60年代和70年代群体,她们拥有标新立异的思想和行为,也一向以缺乏生活能力、冷漠和自私而著称。

    作为“全球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发起者、以关注女性健康而闻名全球的雅诗兰黛公司,对“80后”的年轻母亲发出“我成了母亲,所以我更关心母亲”的号召,希望年轻母亲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开始懂得关注自身和母亲的身心健康。

    雅诗兰黛认为:健康———是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因此“我成了母亲,所以我更关心母亲”的号召,其实是为了唤醒年轻的母亲提高健康意识,希望能通过两代母亲的共同努力,将乳腺癌发病

    率控制到最低水平。正如雅诗兰黛公司高级副总裁、乳腺癌研究

    基金的创始人兼主席伊芙琳·兰黛夫人所说:“让我们鼓励每一位母亲要从容生活,正确饮食、经常锻炼、充分休息,并且定期到医院拍摄乳腺X光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