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4059
清华大学进军医药高端培训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5.18
     本报讯 国内首届针对医药商业、批发、物流配送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项目“清华大学中国医药商业公司高层管理(EMBA)研修班”和国内首届针对医药企业营销系统管理的培训项目“清华大学医药企业高层营销管理(MMBA)研修班”日前正式启动,并将于今年7月、8月正式开班。此举表明清华大学培训机构正式进军国内医药高端培训市场。

    清华大学培训部门负责人表示,与其他机构举行的医药培训不同的是,清华大学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对医药产业进行为期两年的深度调查分析,根据医药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既符合现代企业管理要求,又切合医药产业特性,特别是针对医药高端培训市场进一步细分。该校首次推出了针对医药商业系统的专门培训,同时还计划推出针对医药零售行业高层管理人员的EMBA研修班培训项目。

    (徐水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