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445
温州规范隐形眼镜经营秩序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9日 72(总第3380期)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措施,加强对隐形眼镜经营企业的监管,进一步规范隐形眼镜市场经营秩序。

    温州作为浙江省隐形眼镜经营企业许可的试点,现持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企业202家,居浙江省之首。该局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质量负责人等主要人员是否在岗、产品进货渠道是否合法等;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按照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对企业实施分类监管;高度重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报告工作,加强对已出现问题护理液产品的不良事件监测,力争实现不良事件报告数量的突破;加大对未经许可仍经营该类产品的、擅自变更经营地址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陈佩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