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1317
魏县查获假药“万筋乐”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4日 75(总第3383期)
     本报讯 日前,河北省魏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根据群众提供线索,在辖区涉药单位查获假药“万筋乐”46瓶。

    该药品标示为:上海斯贝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58282,生产批号061209,生产日期061208,有效期至200812。执法人员随即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药品数据库进行查询,结果显示未找到符合查询条件的数据。经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系,得到回复无此药品生产厂家,该药系假药。

    于是,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出售假药“万筋乐”的药店进行现场检查,当场查获假药“万筋乐”18盒。该药店负责人称,“万筋乐”是一个药贩送来的,其他药店可能也有售。该局执法人员随后对县城内所有药店和卫生院进行了检查,共查获假药“万筋乐”46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苗振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