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营养保健 > 煲汤
编号:11450664
刘亦菲私家靓肤保健秘招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5日 瑞丽女性网
NO1.多吃水果多喝汤,NO2.跳舞和游泳是提升身材和气质的运动,NO3.秀发呵护全方位
刘亦菲私家靓肤保健秘招
刘亦菲私家靓肤保健秘招

     除了绯闻,女性们更关心的恐怕就是刘亦菲的美丽心得,美丽秘密了。对此,她毫无保留,她表示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美丽起来,健康起来!

     NO1.多吃水果多喝汤

    “我对吃的要求很低,只要吃饱就可以了。平时从不挑食,工作的时候更是逮着什么吃什么。”而妈妈的菜永远是她的最爱。

    她格外强调要多吃水果,也要多喝汤,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补水永远是女人的必然功课。“只要是汤我都喜欢喝,包括方便面的汤。” 至于曾经喝过的那些滋补汤名,刘亦菲没特别留意过,所以实在没办法跟读者分享,她认为所有的汤对人都是有好处的。

    由于工作繁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