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0491
25条女性必须掌握的知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25日 健康空间
     女性的阴道真的是很神奇的器官,“她”能给我们带来高潮,某一天还会成为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上经过的第一条路。但同时“她”又是深藏不露的,所以我们也不是百分之百确定自己了解“她”的工作原理,以及该如何保证“她”的健康。为了能让你对这个特殊而重要的器官有更全面的认知,下面列举了25条女性必须掌握的知识,告诉我们能引发兴奋感的区域在哪里,以及为什么有规律的性行为是保证阴道健康的最佳途径等等,快来了解一下吧!

    ☆“她”在出生前四个月就已经形成了

    胚胎时代的生殖器官会逐渐成熟,并最终让婴儿拥有属于自己的性别。在胚胎大约10周的时候,如果DNA注定了这是个男婴,那么“小弟弟”和睾丸就会渐渐成形。如果是女婴,那么生殖器官则会生长成为阴道。

    ☆不是所有的阴道都有处女膜

    如果在初夜的时候你并没有出血,那也许是因为你曾在不经意间弄破了处女膜――这层薄薄的小膜通常会附在阴道的开口处――做运动和放置卫生棉条都有可能对它造成损害――甚至有的人生来就没有处女膜。相反,还有的人处女膜过厚,于是不得不通过手术来进行摘除――这样才有可能进行性生活或者放置卫生棉条。

    ☆“她”只是生殖器官的一部分

    许多女性把阴道看作女性生殖器官的全部,这是不对的。尽管阴蒂,外阴以及尿道距离彼此不过一英寸,但它们仍然是生殖器官的独立构成部分。那么,女性的阴道该怎么定义呢?阴道是一条潮湿的肌肉管道,开始于内阴部位,向骨盆方向延伸大约三英寸,直到宫颈部位(子宫的开口处)。阴道会给我们带来性高潮,是每个月“好朋友”的流经之地,更是将来我们的宝宝离开妈妈的出口。

    ☆阴道内有大量细菌

    别害怕,正是这些细菌在维持着阴道内的酸性环境,使我们免受感染。在你的阴道内,有着15种左右的细菌安营扎寨,它们是对抗有害微生物和细菌的卫士。

    ☆“她”会有味道

    健康的阴道会稍稍散发出不同的气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3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