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7年第20期 > 正文
编号:11452173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的Lawson等近日完成的一项研究表明,服用过多的复合维生素可能与晚期或致命性前列腺癌的危险升高相关。(J Natl Cancer Inst 2007,99:754 )

    研究人员分析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所于1995-1996年开展的AARP饮食与健康研究中纳入的295344名男性补充复合维生素与前列腺癌(局部、晚期和致命性癌)之间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