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854
原料药会引来台湾设备参展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3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5.31
     本报讯 近日,在第58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春季交易会上,首次来参展的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制药设备生产企业,以优良的产品和真挚的态度引起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

    在台湾元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前,该公司董事长刘清三给观众介绍其先进设备快速混合造粒机的优良性能。他表示,在人员费用不断提高,药企获利下降的情况下,唯有在制程上进行改进,以设备代替人力,以大产量代替小产量,减少化验费用,才能提高获利能力。从原料到设备,至销售,上下游厂商只有在相互合作过程中,依制程需求设计出最佳生产设备,才能研发出与众不同的产品。他表示,此次参展受台湾食品制药机械工业同业工会委托,向内地介绍其百余家会员单位,并借机考察内地市场,进一步发展客户群。

    (董笑非),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