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469901
113家奥运签约饭店食品要达A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日 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

    28日,北京市卫生局表示,为了确保奥运期间的食品卫生,北京113家奥运签约饭店的食品卫生等级必须全部达到A级。

    据介绍,目前,北京共有奥运签约饭店113家,涉及351个餐厅。其中,食品卫生等级A级的161个,B级154个,C级17个,D级1个,另外,18个餐厅正在改造中,尚未评定卫生等级。市卫生局表示,奥运签约饭店目前存在的卫生问题主要是冷荤间的更衣设施不完善;个别饭店自身卫生管理不到位、存放过期食品等。

    目前,奥运签约饭店已经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要求其对自身存在的卫生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市卫生局将通过加强卫生监督、责令整改、行政处罚等手段,不断提升尚未拿“A”的奥运签约饭店的食品卫生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