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60744
宁国实行工作人员联系乡镇制度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02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宁国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出台了《工作人员联系乡镇(办事处)工作办法》,以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药品市场监管。

    为提高监管效能,扩大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该局实行机关工作人员对口联系乡镇(办事处)工作制度。采取定人、定点、定责、定任务、分片管理的办法,要求联系员深入农村第一线,及时掌握联系乡镇的食品安全、药械市场动态,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普及,加强对农村食品药品供应网和监督网建设及农村医疗机构“规范药房”建设的指导,收集和反馈基层工作建议、意见。联系员到乡镇开展工作的成效纳入机关工作人员个人年度绩效考核内容。

    (王江水),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