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60756
天津倡议药品企业作出质量安全承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02
     本报讯 为加强药品生产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药品生产秩序,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在全市药品生产企业中倡议开展质量安全承诺活动。

    活动中,天津市药品生产企业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承诺的主要内容包括:认真组织学习《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严格履行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按照GMP要求、按照批准的生产工艺进行生产,确保无一例不合格药品出厂;坚持公众利益至上的原则,决不片面追求利润,以降低药品质量甚至制售假劣药品非法获利,坚决摒弃一切损害公众健康的行为;创建诚信企业,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诚信环境,坚守诚信原则,坚持诚信兴业;主动接受并积极配合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姚大昕),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