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518
浙江集中监测保健食品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05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力量对全省范围内发布的保健食品广告进行24小时全方位监测,取得明显成效。

    该局共监测电台80家、电视台138家、报刊101家,超市、百货商店646家,药店、保健食品专卖店2316家,监测保健食品广告6469条次,发现违法违规广告863条次,违法率为13.34%。监测结果显示,电视违法违规保健食品广告绝对数量大,电台、报刊保健食品广告违法率高;篡改审批内容是违法保健食品广告的主要形式;省外生产的保健食品广告违法数量和涉及品种数量均高于省内产品。对发现的违法违规保健食品广告,该局做出移送工商部门以及责令整改的处理。

    (汪建强 朱理利),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