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424
阿斯利康公司荣获“对华投资杰出企业奖”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7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07
     本报讯 日前,阿斯利康公司荣获由“48家集团俱乐部”颁发的2007年度英国对华投资杰出企业奖。

    阿斯利康药物发展副总裁JohnRamsey在领奖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英国对华投资杰出企业奖。经过多年的大力投资,阿斯利康已在中国扎根。无锡工厂是阿斯利康在亚洲最大的生产投资。即将建成的‘阿斯利康我国创新中心’也将成为阿斯利康在英国、瑞典和美国之外最先进的研发中心之一。此次得到‘48家集团俱乐部’的颁奖是对我们长期承诺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药物的创新与开发,造福广大中国病患。”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中国区总裁伍立杰也表示,未来几年中,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计划将更多的新药引进中国市场。

    “48家集团俱乐部”于1953年在英国成立,致力于促进中英两国的贸易及文化往来。

    (张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