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0146
降压新药“卡理稳”挺进中国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11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推广新型进口降压药“卡理稳”在中国市场的销售。6月4日,广东罗特药业有限公司、日本化学药品株式会社、日本药品工业株式会社就“卡理稳”的中国市场开拓,正式签订了三方合作契约。

    根据契约内容,广东罗特药业将全权代理日本原研的降压药“卡理稳”在中国地区的销售。罗特药业市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卡理稳”将以一种新型的顾问式销售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卡理稳”是一种新型的兼具β和α受体双重阻滞作用的新型降压药,罗特药业拟通过三年的市场推广,将“卡理稳”打造成为在抗高血压药物领域具有独特卖点与产品个性的品牌药物。

    (侯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