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5232
瓦房店设立乡镇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站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6.28
     本报讯 近日,辽宁省瓦房店市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正式设立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站,以加强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力量,推动当地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

    瓦房店市政府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在全市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设立了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站。这些管理站挂靠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防疫保健站,每站有人员编制3~5人。管理站的主要职能是接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的工作指导,协助当地政府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负责建立和完善药品监督网和供应网,协助当地政府做好“两网”建设工作;负责村级诊所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及时发现和提供当地违法违规经营使用药品信息;协助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组织对村级诊所培训和从业人员体检工作等。

    (王刚),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