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395
激光去皱 美人有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日
    请咨询明会专家 电话:010--65302348

    激光美容和医学整形美容是广州曙光医院的传统优势项目。而该院的镭射除皱作为全国唯一一台能全面祛除身体各个部位皱纹和疤痕的除皱美容系统,吸引了我市许多“白金一族”,使他们实现了在假期既能消遣又能美容的愿望。

    镭射除皱:我与皱纹Say Goodbye

    广州曙光医院在今年年初引进了我国为数不多的冷触1320镭射除皱落系统后,使我市许多爱美人士乐此不疲,他们繁重的工作和沧桑岁月留下的皱纹以及各种痤疮疤痕,在经过冷触1320镭射除皱系统的精致治疗下,换来了非一般的清爽和美丽心情,滑嫩的肌肤让人宠爱倍加。这其中,广西籍的杨女士感触最深。

    据杨女士跟记者讲,冷触1320镭射除皱仪治疗后,整个身体感觉很舒服,感觉自己是在慢慢变年轻了。杨女士一共治疗了3处部位,一是整个脸部,二是颈横纹,还有她腹部的妊娠纹。“我在治疗的过程中与医生配合很默契,现在脸上的皱纹和妊娠纹已经没有了,我相信脖子上的皱纹接下来也会除掉。”杨女士很得意地说。

    专家解析:

    据广州曙光医院介绍,冷触1320镭射除皱系统作为现代除皱美容中最为理想的除皱方法之一,直接作用于人体各个部位,通过可调控波长和动态冷却激光照射,改善细胞代谢,促使胶原蛋白有序排列,使皮肤富有弹性。他说,与其它除皱方法相比,冷触1320镭射除皱系统对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的皱纹都能进行治疗,特别是对痤疮疤痕、颈横纹、妊娠纹等医学界颇为棘手的美容难题都能迎刃而解。冷触1320镭射除皱一般是4—6次为一个疗程,2—3次治疗后即可见明显的除皱效果。在显效后每半年维持一次治疗,使真皮层变薄,延缓衰老,恢复青春活力。

    据了解,此项除皱技术的引进,解除了国内其它除皱方法单一除皱的局限性,填补了长期以来不能进行全方位除皱的技术空白,对深圳美容界来说,无疑是一次革命性的进程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