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减肥瘦身
编号:11461500
选择恰当的减肥方式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4日
    请咨询明会红专家 电话: 010-65302348

    一般减肥的人多半都求好心切,满心期待自己的体重能够加速的往下掉,而做出了一些不好的减肥方式,在这里呼告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千万别太心急,体重数字的减少当然不可能天天下降的,唯有面对自己心理正确的建设,然后依循正常的减重管道,才有可能持之以恒,让身材恢复窈窕的。

    一、不吃不喝

    所谓不吃不喝就是指从早到晚只喝水,几片白吐司、水果等方式,这种为了达到减肥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减肥最后会造成身体不健康,更得不尝失喔!而且瘦下来的体重可能在妳不节食的时候又一次通通还给妳。

    二、每次进食时都要先计算卡路里

    为了减肥而不吃正餐,怕正餐的卡路里太多,而选择喝优酪乳、饮料等方式来止饥的话,可能效果反而对身体不利,而将所喝的饮料、优酪乳的糖份全都一次吸收光光,对于脂肪的累积还是无法避免的。所以,唯有聪明的选择吃正餐,少喝饮料、吃零食,才是正确方法。

    正确方法

    一、多换一些不同的运动花招

    因为身体会对同一种运动方式产生习惯,而导致瘦到某一种程度就不会在往上攀升,所以,多学会几种不同的运动方法,每二天三天就重复换不同种的运动方法,会使妳瘦得更有效更快速喔!

    二、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正常

    如果妳是一个容易便秘的人,可能是妳身体内有某些机能不正常,所以,妳首先要将身体代谢功能处理好,才会瘦得快瘦得健康喔!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