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1861
余天成堂喜迎225岁生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04
余天成堂喜迎225岁生日

     6月30日,坐落于上海古城松江最繁华闹市中心的余天成堂药号迎来了第225个生日。店门前彩旗招展、花篮簇拥、锣鼓喧天、雄师挥舞,格外喜庆。

    一大早,店堂内外就来了很多人,有看热闹的,有赶来购买优惠特价商品的,身披彩带的迎宾导购人员热情地招呼着每一位顾客。余天成堂总服务台前等候测量血压顾客一个接着一个。一楼店堂内,专柜前围满了顾客,首席药师屈良时认真接待着等候药学服务的顾客。在二楼中医门诊部坐满了等候看门诊的病人;三楼饮片柜台前等候配方的顾客更排起了长龙。营业员们忙得应接不暇,但他们依旧满脸微笑地迎接着顾客!

    余天成堂药号始建于清乾隆四十七年(公元1782年),虽历经百年沧桑,然名店风范依存。1992年曾被国内贸易部命名为“中华老字号”特色商店。位于上海古城松江最繁华闹市中心的余天成堂药号经营面积1993平方米,除了传统的中药配方、中西成药、保健品、参茸外,还开设了医疗用品专柜、中医门诊部与医保定点药房,汇集内、外、妇、儿等科的十多位名老中医,实行就诊、配方、煎药一条龙服务,并推出24小时电话购药热线,免费送药上门等多项便民项目;在硬件设施上,努力营造便利、快捷、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几年来,销售额一直以两位数幅度向上递增。2006年,销售额达5822万元,比上年增长了13.36%。

    (驻沪记者 张莉 特约记者 卢冬虎 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