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65
吸 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4日
    咨询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脂肪抽吸术也叫抽脂术,它是通过皮肤上一个小切口,利用电吸引器械,将皮下积存过多的脂肪吸刮出来,从而改善和美化体形。

    以往对于某些局部的肥胖,是利用整形手术切除过多的皮朕以及积存过多的脂肪组织,但这种手术的创伤较大,术后并发症也较多,不易被患者所接受。

    70年代国外兴起此术,很快风行起来,80年代传入我国,其技术也日益成熟起来。脂肪抽吸术适合于单纯肥胖症,尤其是通过节食后仍不能减肥者;皮下脂肪积存过多,皮肤弹性又好,无明显皮肤松弛者;局部肥胖,但非大血管,神经分布的部位。

    腹壁多脂症,是腹部正中或下部的局限性脂肪堆积所致,多见于中年妇女。腹胀过多并悬垂变形,严重者腹壁皮肤弹性减弱,出现下腹区松垂,呈“围裙”畸形,这不仅影响体态,失去人体正常的曲线美,而且腹部臃肿沉坠,行动不便,给工作、学习、生活、心理等带来诸多不便和障碍。目前要求做腹壁脂肪抽吸术者,日见增多。以下就该手术的应用原则做简要的介绍。
, http://www.100md.com
    做腹壁脂肪抽吸术时,并不是任何部位的脂肪都可以抽吸的,应有相对的禁区,如小腹两侧紧靠腹股沟处,后腰部两“腰眼”处,臀下皱壁等处。若重度肥胖者必须在该区做脂肪抽吸时,其抽吸隧道应窄于其他部位。

    在腹壁正中两侧,因皮纹纵向走行,不可做纵向抽吸;下腹部不能沿腹股沟韧带方向抽吸,以减少血管损伤。腹壁皮肤伸缩程度很大,重度肥胖者都伴有程度不等的腹壁皮肤松垂,做脂肪抽吸后,原已过度扩张松弛的皮肤难以回缩,故施行脂肪抽吸术的同时联合皮肤脂肪切除术,则效果会更好。另外,腹直肌及外斜肌肌膜松弛者,还需要进行紧缩缝合,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改善肌筋膜垂直方向的松弛,有助于恢复腹围的苗条。

    共振吸脂减肥

    →第四代国际最新抽脂减肥技术,采用风靡国际的减肥技术瑞士VACUSON共振吸脂减肥系统,把脂肪细胞溶解并排出体外,瘦身效果立杆见影。

, 百拇医药     →通常的减肥方法,往往只减少脂肪细胞体积,而不减少其数量,所以免不了反弹。只有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才能真正的长久瘦身。

    →安全可靠:对身体无损伤,不留疤痕,不反弹,效果理想;同时促进皮肤回缩,术后皮肤光滑、平整;拥有先进的监护设施及无痛技术。

    →见效迅速:直接吸出脂肪细胞,专减指定肥胖部位,瘦身效果即刻呈现。

    →轻松就诊:无需节食,无需运,术中无痛感,术后几小时,即可行动自如。

    →新一代共振吸脂新技术,利用共振原理,由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脂管发生同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地破碎、乳化脂肪细胞,使其易于吸出,大大提高了吸脂速度,而又不使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从而有效地保护了神经及血管,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 共振吸脂适用范围广,无绝对禁忌症。
, http://www.100md.com
    →上至面部与颌颈部,下至躯干(如上下腹、背、腰、臀)及四肢,几乎绝大部分体表的脂肪都可进行抽吸。因肥胖或脂肪堆积造成的巨乳也可通过吸脂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共振吸脂在吸除多余脂肪的同时塑造了人体自然美丽曲线。

    →吸脂术后脂肪细胞的个数不会再增加,因此基本无反弹现象,吸脂管一般在0.5cm直径,因此皮肤切口很小且选择在隐蔽部位,术后不影响一般性工作和家务劳动。

    吸脂减肥仅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经,而且“共振吸脂”不需要超强的负压吸脂,加之对吸脂管头进行了网状安全改进,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

    同时,由于不同物体都有固定的频率,振动吸管未与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共振,故而对其无损伤。

    ● 塑身减肥适应部位

    共振吸脂可以对任何部位进行吸脂,哪儿肥胖就减哪儿,也可以为您塑造美丽曲线。在全身皮下脂肪堆积的部位几乎都可以进行吸脂减肥,如:面部、下颌部、上臂部、背部、腰腹部、臀部、大小腿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