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96
明星支招 张可颐咖啡瘦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4日
    咨询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曾听过不少身形纤巧的女士抱怨,谓身形已经减得曲线玲珑,可是俏面依然肥肿难分,但做面部运动却收效不大,特别是早上醒来时,一张面更如“发水面包”般,身材劲Fit的张可颐说她亦有此烦恼,所以不断寻求瘦面秘方,经过她亲身验证,发觉饮咖啡最快见效,而且效果最持久!

    张可颐娓娓道来她的减面辛酸史:“我块面其实不算肥,可是拍剧时总是熬夜,一定不够睡,早上时分就会出现水肿情况,朋友介绍了不同的去水肿方法给我,可是见效的却没多少个……”

    饮咖啡实时去水

    可颐向来崇尚天然的减肥和去水肿方法,所以朋友多推介一些天然瘦面法给她,如早上醒来时晒十分钟太阳,听说可以蒸发全身及面部的多余水分,但可颐试后发觉效果不明显,还有出现雀斑的危机。

    最后可颐发现早上醒来喝一杯香浓咖啡最有效,因为咖啡有排水功效,喝下十分钟后就见明显效果,人也精神些,同时轻按面部淋巴位,效果会更理想,从此“咖啡瘦面法”就成为可颐的瘦面必杀技。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