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编号:11461468
肥胖与吸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4日
    咨询电话010-65302348 13910954773

    美是一种永恒的主题。流畅的曲线,苗条的身材让人赏心悦目、过目难忘,也是大多数女性一生不断追求的目标和梦寐以求的事。人们常常把模特和明星们迷人的身材称之为“魔鬼身材”,由此可见形体美对于女性是多么重要。在现实生活中,迷人的身材不仅有助于美好的生活,而且有助于事业的发展。

    何为肥胖?

    肥胖不单是体重的增加,而更多的是局部脂肪堆积引起形体改变。“面对明镜长自叹,身藏空房常哭泣”用来形容形体的缺陷对人们心理造成的压力和自卑感。由于遗传、生育、年龄、性别或内分泌等关系,脂肪最容易堆积在腰腹、臀部、大腿、面部等处,而引起身体局部的凸起。在现实社会中,很多女性认为只要是“不该有的,妨碍身材的,影响穿着美观的多余赘肉,不管体重正不正常都认为是肥胖”,当然不少女性肥胖不仅影响穿着和形象,更重要的是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

    肥胖的原因与减肥的方法:

    引起肥胖的原因很多,如遗传、内分泌、睡眠、饮食习惯等等,此外一些病理性肥胖是由于病理性原因造成脂肪代谢障碍形成的。

    目前减肥的方法很多,如药物、控制饮食、超负荷锻练、超声仪器震动以及吸脂法等等,较为常见的方法如饥饿、药物等会扰乱人体的生理平衡引起精神不振、乏力、学习工作效率低甚至其它疾病,而且这些方法都没有将过多的脂肪真正消除,很多人反映:1、减肥效果不明显;2、即便体重有所减轻,但臃肿的部位如腰腹、臀部、大腿等形体并没有多大改变;3、容易反弹。

    什么样的情况适合作吸脂术?

    如果您的颊部、下颌、颈部、上臂、乳房和胸部、背部、腹部和腰部髋部和臀部、膝内侧小腿和大腿内外侧有过多脂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9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