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390
腰间盘突出专用药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7.05
     笔者从国家药监局获悉,中华老字号企业广州陈李济药厂将流失海外的“中华腰椎病第一方”重金收回,并投入巨资成功研制出新型腰间盘突出专用药--【舒筋健腰丸】在山东上市。

    业内人士透露:【舒筋健腰丸】是腰间盘突出专用配方,独含骨肾素BNT,独具修复纤维环功能,是从激活腰椎内养系统入手,标本兼治,具有“疼痛消失快、髓核回缩快、纤维环修复快”的“三快”优势。

    据北京301医院等25家权威医院临床统计显示:98.7%的患者服药第3天,腰腿疼痛、肿胀、麻木等症状开始缓解,患者普遍反映整个腰椎好像有一股热流在滚动,腰部温热有力;按疗程服用即可彻底治愈。

    【舒筋健腰丸】的问世,打破了纤维环不能被修复的医学难题,成为临床上难得的手术替代药,使广大患者免于手术,彻底康复,极大减轻患者痛苦与经济负担。据悉,北京301等权威医院已将【舒筋健腰丸】作为专用手术替代药应用于临床。

    国际权威专家Morgan博士评价:这是目前治疗腰间盘突出效果最好的中成药,它解决了手术只切除髓核,不修复纤维环的弊端。使患者在不损害肝肾健康、不伤害神经的前提下,全面摆脱腰间盘突出!

    【舒筋健腰丸】因其杰出的功效和安全性,被收入国家药典和欧洲药典。2004年,国际腰椎病大会宣布:【舒筋健腰丸】开创了全球专药专治腰间盘突出的先河,并将其制定为治疗腰间盘突出的国际最新标准。(肖天)

    专家咨询:0531-85909795, 百拇医药